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执行局党小组举办“凝心聚力,整装前行”篮球赛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提升干警团结协作能力,4月23日下午,泾源法院执行局党小组组织发起以“培养良好兴趣,锻炼强健体魄,激发工作热情,密切团结协作”为主题的篮球比赛。活动旨在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创新党小组活动形式。比赛前执行局党小组向其他党小组发去邀请函,邀请共同开展活动。本次活动除执行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之外,非党员干警也热情高涨,踊跃参加。

赛场中,干警们你来我往,相互角逐,干劲十足;赛场外,后勤保障忙忙碌碌,无微不至。场内场外喝彩声不断:花甲之年李生玉同志宝刀不老,执行局长禹万金游刃有余,倔强前锋张辉披荆斩棘,灵活胖仔兰鑫横冲直撞,身轻如燕杨军辉见缝插针……每一帧瞬间都是最美镜头的展现。

    本次活动中参与的党员干警在适度锻炼中强健体魄,在大汗淋漓中增加情感,也为繁忙的工作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提升了同志们的协作能力,也丰富了党小组的活动形式,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工作向心力,展示了泾源县法院干警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