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县人民法院史有明同志荣获 “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2020年1月18日,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在首都北京召开,泾源县人民法院六盘山原庭长史有明应邀到会,被授予“全国模范法官”荣誉称号。

  史有明同志于1989年7月毕业于宁夏法律学校,在原固原县马渠乡人民政府担任司法助理员,期间处理了大批离婚纠纷和相邻纠纷案件;1993年7月,被原固原县法院扩招为炭山法庭书记员,在只有三个人组成的法庭队伍里,一干就是八年;2000年2月,他随炭山法庭撤并来到三营法庭;2002年初,随着司法改革和竞争上岗,他被调整到原固原县什字人民法庭担任助理审判员;同年7月,因行政区划调整,什字人民法庭划归泾源县法院管辖,并更名为六盘山人民法庭。 

  在这里,他一干,就是十七年。 

  三个基层法庭,整整二十七年。 

  二十七年里,史有明同志妥善处理各类民事纠纷1000多件,调解结案率近700件,无一件上访和缠诉案件发生,服判息诉率达到98%,是众多司法为民、倾心调解构建和谐的基层法官代表。 

  史有明同志,是每一位法院干警的旗帜和榜样,是人民心中的“模范法官”。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