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李进祯、王有德、裘志新先进事迹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最美奋斗者”、“人民楷模”先进事迹,充分汲取榜样力量,11月15日上午,泾源县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李进祯》《人民楷模王有德》《一粒种子的情怀》专题片。

  专题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人民楷模王有德、最美奋斗者李进祯、裘志新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人民楷模、最美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影片中,李进祯同志不辞辛苦为贫困户对接收购企业,竭尽全力帮助村民贷款发展养殖,用点滴付出铺垫贫困乡村老百姓奔小康之路,身体力行诠释着敬业奉献的无私品质,他用生命践行“四讲四有”,最终倒在了脱贫攻坚的征途中;王有德同志40年扎根毛乌素沙漠,筑起了一条63万亩绿色“长城”,他不畏风沙肆虐,数十年夜晚睡沙漠、走出一条可持续治沙发展道路;裘志新同志把一生奉献给种子繁育事业,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被先进人物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事迹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认真工作,努力提升个人能力,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和法院干警的身份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本职岗位上为司法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