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开展主题党日为干警充电

  5月31日,泾源县法院开展了题为“推进司法改革,落实‘三地’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自治区三大战略、固原市六场硬仗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本院落实区高院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落实“三地”建设实施意见。 

  活动中,党组成员、副院长兰明堂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辅导党课,兰明堂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资料,全体干警必须熟悉马德明案件案情,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由来和开始时间,弄懂弄清扫黑除恶打击的领域,一案三查等应知应会知识。 

  院党组成员于光明以“推进司法改革,推进‘三地’建设”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于光明从法官员额制、工资制度改革、内设机构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今年以来,泾源法院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严格党组织生活,改进纪律作风,使干警真真切切感受到参加组织生活带来的影响,为他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充了电。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