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县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全国、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泾源法院按照高院要求于4月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5月24日泾源法院又再次召开警示教育活动推进会。

  会上,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的“五个严禁”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内容。主管院长兰明堂从四个方面对落实教育活动近期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要以自治区高院李荣华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警示全院干警严守党纪国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全院干警要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三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筑牢廉政风险防线,健全和完善各项监督预防措施。 

  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活动,从而有效的发挥标本兼治综合效应,为我院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