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组织干警收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月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泾源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屏气凝神、认真聆听,并做好学习笔记;直播后,大家心潮澎湃,积极交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及给予的厚望 

  干警认为,五四运动不仅仅是一个历史,更是一种精神。对泾源法院的每一位干警来说,这种精神有着我院干警关注国家命运的责任和使命,有着我院干警民族大业的赤胆与忠心,有着我院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决心和信心。通过观看此次直播,我院的每一位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来说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更高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投身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年。广大干警将一起努力奋斗,成为真正的中国之!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