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为欢度2018年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法院女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法院女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泾源法院积极组织女干警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嗨歌大赛,17名女干警深情演唱了《女人花》《宁夏》《老地方的雨》等,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女法官们的巾帼风采,嗨出了女法官的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决心和信心。 

  二是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趣味运动会,38名女干警分别参加了摇呼啦圈、踢毽子、个人一分钟跳绳、划船及仰卧起坐等五个比赛项目。妙趣横生的比赛,使干警们感受到了愉快的节日氛围,释放了工作的压力。 

  三是泾源县法院荣获县“三八红旗手“先进集体殊荣,这是对全院女干警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为泾源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 

  尹鹏院长对女干警们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学习、增强素质;立足本职、勤于奉献;关爱家庭,奉献社会。他希望女干警们在实践中学习,学习中实践,不断实现自我价值,展现巾帼风采。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