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节后集中学习培训班“开讲” 收心凝神、充电聚力开启新征程

  223日,泾源法院组织开展节后集中学习培训工作。全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积极参加了全县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对全院干警围绕政治理论、政务审务规章制度、审判执行实务等方面组织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持续一周,分为干警集中学习、部门分组学习讨论。 

  第一讲政治理论学习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主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法院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学习自治区两会、全区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上级法院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要珍惜本次集中学习培训机会,院党组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他要求,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新年新气象,新年更要有新作为、新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敢打敢拼、团队攻坚的良好作风,凝心聚力、协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开好头、起好步。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升能力和水平。希望全院干警学清楚弄明白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熟悉掌握新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等,引导和培养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勇于提高的意识,最终营造“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工作氛围,切实为履职尽责夯实文化基础。要及时对标工作指标和要求,多措并举创先争优。各部门要树立“规范化管理、精细化工作”的理念,对标各自工作职责、工作指标和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以新思路、新举措,力求创亮点、争先进。要严格正风肃纪,打造过硬队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司法礼仪”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纪律作风教育。强化党组织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院领导带班巡查制度和倒查问责机制,以“从严治院、从严治警”打造过硬队伍,努力开创审判执行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泾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