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促进泾源法院纪律作风大转变

2017612日上午,泾源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把握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领会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一是准确领会把握党代会确定的鲜明主题;二是准确领会把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基本原则,围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这一目标,始终践行实干兴宁“五个必须”工作原则;三是准确领会把握今后一个时期的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将实施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三大战略”做好落实,将“五个扎实推进”,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好抓实;四是准确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五是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对泾源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把自治区对泾源的重大项目具体化、细化,并抓好落实。

全院在学习领会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开展的整治干部“五不为”活动,经党组会议研究,确立了由院领导带班巡查制度。此次活动由党支部、纪检室、审管办办公室几个部门相互配合。针对纪律作风、上班期间吃零食、无故不参加集体活动、服务群众态度差、开庭不规范、违反办案审限、值班干警脱岗等11项问题进行督察,促使泾源法院纪律作风迈上新台阶。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