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开展“展巾帼活力建功勋,扬法院正气树新风”演讲比赛

   “通过演讲,大家情思奔涌,演讲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活泼,展露出我院女干警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字里行间闪烁着女干警的人生智慧和光芒,体现着女干警敢于突破自己求实创新的文化自语,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泾源县法院兰明堂副院长对演讲比赛如是点评。

 

   38,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泾源县法院举办“展巾帼活力建功勋,扬法院正气树新风”演讲比赛,为女干警展现个人魅力和时代风采搭建了平台。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0名女干警参加,演讲比赛精彩纷呈,一篇《女法官的眼泪》将女法官的柔情似水和坚强刚毅淋漓尽致地展现;一篇《追求法治梦,践行巾帼梦》将年轻女干警的司法梦点燃;一篇《心存柔软,为得一世清欢》用简单的话语勾勒出恪尽职守、热情洋溢的泾源县法院人文景观。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泾源县法院“文化法院”建设,丰富和活跃了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女干警创新活力、创造潜力和干事创业热情,更激励全院女干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魄力,立足本职岗位为泾源县法院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