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3名干警在全市法院审判实务研讨中获奖

近日,固原市中院召开了第三届审判实务与理论研讨会。泾源法院代院长尹鹏撰写的《浅议家事审判方式及工作机制改革》获一等奖,副院长兰明堂撰写的《宗教释理在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中的定势思维及其运用》获三等奖,审判员丁世琴撰写的《泾源县法院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获优秀奖。

泾源法院历来重视调研工作,将调研工作作为提升广大干警业务素质,指导审判执行工作实践的重要抓手,要求干警立足审判工作实际,总结审判工作经验,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精神和严谨的作风切实加强对审判实务与理论的研究与探索,对于司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多思考、多分析、多总结,并着力做好转化利用,较好地实现了理论调研与审判实务的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今后,泾源法院将继续鼓励干警积极开展司法调研,助推审判实务与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