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泾源法院在“三八”前夕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开展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村生活困难的妇女,为她们送去节日的温暖。38日,院党组书记、院长慕蓉深入大湾乡杨岭村、泾河源镇白吉村,为5户贫困妇女、孤寡老人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开展“展示妇女时代风采”的主题运动会,全院女干警参加了集体跳绳、面对面端乒乓球接力跑集体项目及踢毽子、穿针引线、1分钟单人跳绳、趣味投篮、捡豆子等个人项目。大家不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而且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法院女法官的风采。 

   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活动,重点宣传3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并以“法律八进”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巡回审判、带案回访等工作,切实提高妇女群众知法、学法、懂法、用法意识。

  

来源:责任编辑:王宝成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