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我院召开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杨春荣副院长致开幕词

 

  

 

殷志刚副院长宣布泾源县人民法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

 

 

院各代表队等待入场

 

  2010年1月25日上午10时,泾源县人民法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泾源县法院六盘山法庭顺利举行。 

  为了丰富法院干警的文化生活,锻炼和增强干警的身体素质,展现干警的精神文化风貌,提高广大干警的凝聚力和协调力,泾源县法院召开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运动会的宗旨是“团结、奋进、拼搏、进取”。本届运动会有两大亮点,一是为了焕发大家团结拼搏、勇于竞争、增强凝聚力,运动会在六盘山法庭和泾河源法庭设立了分会场;二是运动会邀请干警家属及其子女参与。是为了让干警家属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的特殊性,理解干警工作的艰辛,增进干警与家属之间的感情、团结和友谊,更多支持干警更好的工作,构建和谐法院。 

  院长杨立学以及法院干警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